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埃森哲公司收购智能电网公司Bridge Energy

日期:2019-06-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0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收购 埃森哲 电网公司

   全球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公司(Accenture)收购智能电网与网络安全公司Bridge Energy。
6. 10 8
  埃森哲公司总裁Stephanie Jamison表示:“与2015年收购Structure Group类似,BRIDGE将帮助我们满足公用事业客户对评估和应用新兴技术(包括高级分析、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区块链)日益发展的需求,以开发未来电网。”
 
  Bridge Energy集团总部位于波士顿,为北美的公用事业公司提供电网现代化、分析和安全服务。BRIDGE Energy员工加入了埃森哲资源运营集团的公用事业部门。
 
  当前,公用事业正在艰难应对新规、劳动力老龄化、极端天气事件、太阳能、风能、储能和电动汽车等分布式能源资源(DER)带来的挑战,Bridge Energy 与埃森哲计划通过创新,尤其是电网现代化、可靠性和顺应性共同解决客户的难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