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4.95万千瓦!科环集团联合动力查干花试验风电场22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日期:2019-06-12    来源:科环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2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总装机容量

   5月31日,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查干花风电场4.95万千瓦风电项目22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查干花实验风电场是科环集团联合动力转型发展的第一座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4.95万千瓦。该项目由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公司负责承建,科环集团赤峰风电公司代理运维。该风场自2018年12月28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至今,累计完成发电量已超1400万千瓦时。联合动力的经典主力机型和最新研发行业领先的机型在该风场实现高度优化组合,将实现发电效益、试验效率和资产收益最大化等多个目标,同时首个智慧型风场目标将全面实施推进。
 
  2019年以来,联合动力、龙源工程及赤峰风电三家单位上下团结一致,精心组织,协调各单位人员扎根现场,攻坚克难,努力克服了地形复杂、天气恶劣、设备运输艰难、机型复杂等诸多问题,妥善处理了施工各方的利益诉求,最大化凝聚了各方的力量。2019年5月31日,实现了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的既定目标。
 
  联合动力将以此次查干花项目全部并网发电为新的起点,为实现该公司2019年经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