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电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英国完成能量风筝系统测试

日期:2019-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3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技术 英国风电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格拉斯哥Kite Power Systems公司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国家风洞设施中测试了两种能量风筝系统的设计。
 
  该公司完成了三平方软织物模型和刚性翼型设计的负载建模测试,以测试阻力对两个系统的影响。
 
  作为英国创新资助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这些装置在18米长的风洞中进行了测试,这项研究有助于在风筝动力系统的未来版本中帮助选择风电市场将要使用的材料。
 
  该系统通过电缆将特别设计的风筝系在线轴上。当风筝以高达每秒80米的风速以八字形图案移动时,电缆上的拉力使线轴转动,并利用转动力来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