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公司AGL推广电池储能、扩张虚拟发电厂

日期:2019-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3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 电池储能 虚拟发电厂

  澳大利亚领先可再生能源公司AGL声称,公司在南澳大利亚州的虚拟发电厂(VPP)技术试验成功后,将把这项技术推广到其他州,并鼓励一些家庭安装家用电池。
 
  AGL在两年前高调推出了VPP项目,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当时,南澳大利亚州州长杰伊?韦瑟里尔(Jay Weatherill)和时任能源部长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在镜头前就此事争吵,给该项目蒙上了阴影。

 
6.13 3
  后来的澳大利亚能源部长安格斯?泰勒(Angus Taylor)在一次重要讲话中再次对能源行业挥舞大棒政策,不久之后AGL首席执行官布雷特?雷德曼(Brett Redman)表示,公司将把VPP项目推广到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
 
  这主要包括与已经拥有电池的家庭用户签订为时1年的合约,客户将得到280美元的信贷参与该项目,280美元将包括一次性付清的100美元签约奖金和每个季度45美元的补贴(每年总计180美元)。如果电网需要电池供电,那么AGL的市场份额将会更高。
 
  在南澳大利亚州,VPP包含1000美元的预付款,作为参与虚拟发电厂项目5年的电池成本。根据客户需求和国家补贴的调整变化,这一优惠可能会扩展到其他州。
 
  雷德曼在澳大利亚能源周会议中指出:“目前而言,普通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光伏系统满足能源需求,然后把剩余的电力卖给电网。 AGL虚拟电厂允许客户在电力高峰时段为AGL提供服务,辅助电网运行,最终将提高电力可靠性,降低成本,让客户充当发电机的角色。
 
  据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估计,约25%的独立住宅(约170万户)安装了光伏系统,预计到2025年将安装约15万块电池。一些私人分析师预测,安装速度会更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