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Universal Biofuels每月生物柴油收入创下历史新高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印度生物质市场 生物质发电

   在印度,美国先进生物燃料生产商和工艺开发商Aemetis Inc.宣布,其在印度的子公司Universal Biofuels India5月份实现了创纪录的国内生物柴油收入。根据此前宣布的向三家政府所有的石油营销公司(OMC 's)提供2300万美元生物柴油的合同,该公司5月份开始发货。
 
  作为Aemetis在印度的子公司,Universal biofuel在安得拉邦的Kakinada运营着一座5000万加仑(≈1.9亿升)的生物柴油工厂。
 
  印度的Aemetis生物柴油工厂最近完成了预处理工厂的安装和调试,以及相关的公用事业升级,将较低成本的废料原料转化为高质量的蒸馏生物柴油,供应印度约250亿加仑(约946亿升)的柴油市场。
 
  目前的供应安排已导致5月份生物柴油的交货量迅速增加到约400万美元,5月份是向OMC发货的第一个月。通过在卡车运输、采矿和建筑领域赢得新客户,印度业务持续扩大其市场范围。Aemeti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ric McAfe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还将扩大印度零售加油站的数量,这些加油站销售我们的清洁、蒸馏、Universal Biofuels品牌的生物柴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