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通用五菱新能源规划曝光 将在重庆产多款电动车

日期:2019-06-17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五菱宏光 纯电乘用车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在重庆改建一条生产线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生产。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目前主要生产五菱宏光等传统燃油车型,而在原有生产线上改建的新能源生产线将会生产旗下的纯电乘用车宝骏E100。
 
  即将在重庆生产的这款E100是一款双门微型轿车,车身紧凑小巧,尺寸较长安共享汽车品牌——长安出行所使用的奔奔EV更小,但两者的价格相差不多。从曝光的规划来看,上汽通用五菱特别强调“将以E100为切入点”目前上汽通用五菱仅有E100、E200两款电动车,根据官方规划未来宝骏系列车型将会推出新能源版。作为走出柳州的重要一步,重庆工厂所生产的新能源车型将会面向全国市场销售,8万台产能也有望覆盖更多新能源车型的生产。
 
资讯10
 
  目前,重庆以及周边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主要由长安新能源占领,长安新能源有一半以上的销量是由重庆地区消化的,而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工厂这条新改建的生产线最大年产能为8万辆,基本和长安新能源重庆工厂产能持平。宝骏E100将在重庆地区与长安新能源直接展开竞争。
 
资讯11
 
资讯9
  宝骏E100是一款适合家用的代步车,小巧的车身非常适合在拥挤的城市道路行驶,续航较上一代提升不少,车上的配置更加注重方便和舒适。不过,总体上看,长安新能源不仅有奔奔EV,还有逸动系列,产品矩阵更加丰富,而上汽通用五菱目前仅有宝骏E100和宝骏E200两款微型车。在重庆,除了长安与上汽通用五菱,还有力帆、北汽等多家厂商的新能源生产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