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共享汽车电量耗尽, 交警推车20分钟找充电桩

日期:2019-06-17    来源:扬子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共享电动汽车 充电桩 电池电量

   共享汽车,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便利,但是,如果续航能力不足怎么办?17日,镇江丹徒交警部门就告诉记者,他们在巡逻中就发现了一辆这样的共享汽车,并且还是在远离城市的乡村道路上。面对这一尴况,交警和众人只得推车前行。幸运的是,20分钟后,他们在镇政府找到了充电桩

 
  15日上午10时许,镇江丹徒区交警大队上会中队执勤交警巡逻至镇荣公路宝堰段25KM时,发现一辆共享电动汽车开着双闪灯,在道路中央走走停停。由于此举极易造车后车追尾,十分危险,执勤交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驾驶员胡先生当天早上驾车从南京回镇江。此后,再沿镇江镇荣公路由北向南,准备行驶去丹徒宝堰。但因为行驶路程长,轿车电量不足,故此还未到目的地就难以正常行驶。于是,才启动走两步就熄火。面对这一尴况,焦急的胡先生及车上的乘客也手足无措。
 
  了解情况后,为保障道路畅通,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两名执勤交警立即告知驾驶员掌握好方向盘,先将车开到路边,降低道路安全隐患。然后,再决定徒手将车沿道路推至最近的充电桩站。
 
  就这样,历经近二十分钟的努力,交警忙的汗流浃背,最终与车主及乘客,协力将轿车推到丹徒宝堰镇政府前的充电桩,这才解决了这件难题。看到车辆又能续电,胡先生对交警的推车和援助,感激不已。
 
  警方就此警示,由于电动汽车的电池活性使用后会逐步下降,汽车的实际续航,因此也会受到影响。故此,广大车友在使用电动汽车时,最好预留足够的电量,避免发生中途没电停在路上的窘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