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电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发电机革命---GreenSpur测试新一代铁氧体直驱永磁发电机

日期:2019-06-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8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机技术 风电技术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GreenSpur Renewables正在英格兰布莱斯的海上可再生能源(ORE)Catapult工厂测试世界上最大的铁体直驱永磁发电机。
 
  该公司称250kW技术不需要稀土磁铁,采用新的施工方法,解决了目前海上风力发电机遇到的几个问题。
 
  测试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得到了Innovate UK的1.25亿英镑的资助。
 
  GreenSpur表示,用廉价又丰富的铁氧体磁铁(?1.00 / kg)代替稀缺且昂贵的稀土磁铁 (?40.00/ kg)可以节省大约33%的发电机CAPEX。
 
  通过模块化设计可以实现快速扩展,使发电机能够分阶段构建 ,例如,通过并联堆叠三个4MW单元可以产生12MW发电机。
 
  2017年在Blyth测试了一台75kW的发电机,之后与ORE Catapult和Warwick制造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建造一个单级250kW直接驱动发电机。
 
  GreenSpur商务总监Andrew Hine表示:“GreenSpur的新技术解决了下一代DD-PMG面临的主要问题。
 
  “今天的海上风电场使用的一代稀土磁铁直驱式发电机,主要供应商为中国。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战和其他快速发展的行业(包括国防、计算机和电动汽车)磁铁供应的竞争都可能使该发电机逐步退出市场。”
 
  “移动电话只使用少量稀土,但大型DD-PMG发电机的使用量多达几吨,而稀土价格现在又开始上涨。”
 
  “我们的发电机不使用稀土磁铁,原材料铁氧体实际上是炼钢工艺的废品与稀土不同,稀土开采对环境有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