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欧盟拨款50亿欧元支持意大利清洁电力生产

日期:2019-06-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8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风电市场 清洁电力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欧盟委员会批准了一项超过50亿欧元的计划支持意大利的清洁电力生产。
 
  新计划将涵盖陆上风电、光伏、水电和沼气,为今年意大利新一轮新能源招标铺平道路。
 
  欧洲专员Margrethe Vestager表示,新计划将符合欧盟的环境目标和共同的国家援助规则,将提高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意大利招标的确切时间和最终细节尚不清楚,但草案预计在2019年至2022年期间,拍卖将提供近6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意大利风能机构ANEV发表声明,呼吁政府立即进行干预为风电公司实现目标提供机会。
 
  它补充说:“从现在到2030年,仅在风电领域就有超过100亿欧元的私人投资”。
 
  能源咨询公司Elemens预测,9月首次招标500MW,明年1月再招标500MW。
 
  新的欧盟批准的计划将在电力市场价格之上通过溢价支持新设施。
 
  这种溢价不能高于每种可再生技术的平均生产成本与市场价格之间的差额。
 
  欧盟委员会表示,该计划还包括一项所谓的追回机制,以确保国家支持处于最低限度。
 
  如果未来市场价格超过新能源技术的平均生产成本,该机制就会起作用。在这种情况下,特定条件的安装将不再收取溢价,并且必须将额外的收入返还给意大利当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