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苏州园区强力规范电动车充电设施 小肥猪智能充电桩保障安全

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充电桩 苏州小肥猪物联网技术 小肥猪充电桩

  近日,随着苏州市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最后一座充电棚搭建完工,充电桩建设也告一段落,充电设施全面完工,切实解决好了居民群众安全充电的实际需求。娄葑街道也深入开展4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电动车在楼道等公共区域充电等安全隐患基本消除。

 
6.21 66

 
  此次智能充电桩的安装,在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有效地防止了社区居民私拉乱、接电线充电和电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大大降低了电动车不规范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使社区的安全系数大幅增强。各社区居民看到新安装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都不禁竖起大拇指,纷纷表示办事处做了一件便民、惠民的好事儿。
 
  苏州小肥猪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小肥猪智能充电桩作为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的主要对象,出现在了苏州各大小区里面。小肥猪电动车智能充电桩,都是经过质量检测的,安全性比同类产品好。容易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什么说用小肥猪充电桩充电能比较安全呢?相比较传统充电设施,苏州小肥猪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的小肥猪智能充电桩具备以下优势:
 
  以安全性能为首要指标的整体设计
 
  其一,相对于传统的充电桩设备,小肥猪充电桩全部采用阻燃材料制造,虽然增加了成本,但能从最大程度上保证充电的安全性。
 
  其二,小肥猪充电桩所有设备均采用定制模具,从产品外壳到螺丝螺母,用普通工具无法拆卸。在人流大的室外,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设备的安全性。
 
  其三,普通插座可以接入任何电器,且因为其线路布置未考虑阻燃等功能,很容易发生窃电现象和超载现象,若同时有两辆功率不同的车辆充电就容易互相影响,隐患极大。小肥猪充电桩配套插座经过精心设计和线路布局,可以在插座过载的第一时间阻断其热传递,以将损坏降到最小。
 
 
  超精准充电计量
 
  以往的充电设施多采用定量充电,投几枚硬币,充电几小时。且不具有充电保护功能,电池充满后充电桩依旧工作,给电池造成额外的负担,甚至发生损坏,引发火情。小肥猪充电桩则可以将充电的状态全程呈现给用户,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支付宝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车辆充电状态。充满后自动断电,不会对电瓶造成负担。
 
  物联网智能充电
 
  过往电动车充电必须亲力亲为,比较麻烦。尤其对于楼房用户来说,充满电之后,还要去车棚断电。如果临时有事情在外面,就无法及时控制车辆的充电。小肥猪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将充电系统与移动端结合起来,让客户做到远程遥控,精准充电。足不出户,或者远在他处,都可以控制充电断电。

  大数据后台 易于维护管理
 
  对于用户来说,充电方便快捷是最关心的问题;对于代理商、物业而言,保养维护同样是费心费力的事情。传统充电功桩设计粗糙,其维护保养频率很高,且依旧故障频繁。苏州小肥猪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小肥猪充电桩通过搭建前端后台管理平台,云技术结合大数据,把每一台设备的每一项数据及时传递给管理者,在后台可以清晰的看到每台设备的运行情况和收益,对于管理者而言,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苏州小肥猪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苏州金麦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2010年开始从事电动车充电设备研发,8年磨一剑,是业内最早从事电动车充电业务的公司之一,专业性强、售后及时的公司。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及专业的技术团队,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开创行业内的新技术新服务,其新产品小肥猪智能充电桩获得了苏州工业园区政府的资金补贴,被政府部门集中采购,投放动迁小区。截至目前,充电业务区域已布局上海、江苏,安徽的多个地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