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比亚迪又一批22台集装箱储能系统出货英国

日期:2019-06-22    来源:比亚迪储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2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近日,比亚迪22台集装箱储能再出货英国,此次出货的储能系统主要是在并网条件下进行Trading Arbitrage商业运营和FFR调频应用。近年来,比亚迪在英国市场稳步增长,在产品出口增长的同时,技术出口份额也在逐步增加。
 
  据外媒报道,英国2019年储能市场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2GW,从目前部署情况来看,英国2019年已经部署的储能项目已达到500MW。英国将储能作为工业战略之一,使得储能市场有了大规模的发展。
 
  英国电池储能行业的发展一直在适应市场变化,经过两年多的瞬息变化,英国将看到一个免补贴市场,迈向一个新的能源时代。英国某企业位于贝特福德郡的10MW光伏项目是英国首个无补贴电站。与常规电站不同的是,这里还配备了由比亚迪提供的6MW的储能设施。
 
  该储能系统不仅能够为光伏电站服务,也可以和电网之间形成联动,向电网提供储能服务。而这或许会成为光伏补贴消退时,行业的“秘密武器”。储能设施的出现,为光伏行业PPA模式的推广提供了巨大可能性。
 
  市场需求是根本,储能政策就像润滑剂,如果没有储能技术支持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比亚迪在储能技术上完全能够满足客户需求,这也是比亚迪能够实现技术“走出去”的关键所在。
 
  “技术为王,创新为本”,比亚迪研发了大型集装箱储能、户外柜储能、家庭储能等全系列的储能产品,涵盖各类应用场景。比亚迪不仅在产品质量上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肯定,在储能技术及服务方面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已为全球客户提供近百个工业级储能解决方案,储能产品已经遍及全球6大洲23个国家300多个城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