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生态红线评估调研组到科左中旗调研5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

日期:2019-06-25    来源:科左中旗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5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基地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6月24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生态红线评估调研组到科左中旗就5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选址生态保护红线调整事宜进行调研。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张海明,通辽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中平、郝景元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华能浩日格吐风电场召开座谈会议,并对生态保护红线调整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调研组强调,一是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源发〔2019〕87号)要求和现场调查情况,同意科左中旗5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选址在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内,并在全旗生态保护红线总面积不减少的前提下,按照占补平衡的原则,将选址地块划出生态保护红线区域。二是科左中旗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决不能突破生态保护红线;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