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戈尔推出GORE电池包低压防护产品: 释放电池包的未来想象, 创领“低压”防护新势代

日期:2019-06-26    来源:北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6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戈尔公司 汽车电池包 电池零部件

   戈尔公司(Gore)24日推出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可助力未来汽车电池包实现灵活自由的设计,包括电池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BEV/PHEV)。适用于电池包的GORE电池包低压防护产品可通过解决锂离子电池零部件和电池包的固有问题,使电池包能够实现灵活自由的设计。本周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欧洲电池展上,戈尔公司将展示这一新技术。
 
  汽车电池零部件通常放置于需要占用大量空间、体积和重量的电池包中。根据去年欧洲电池展分享的数据,2016年电池包材料占锂离子电池总成本的近24%。而新推出的GORE?汽车防水透气产品则将助力新一代电池包,缩减其体积、重量和成本。
 
  GORE电池包低压防护产品集三项最重要的保护功能于一身。 首先,这款新的防水透气产品采用了柔性透气膜,支持极低的开启压力,并具有可恢复的过压旁通功能。电池包内外压差过大可能会使轻量级电池包外壳变形甚至导致密封失效,而该产品无论在正常还是严苛的工作条件下均可快速缓解压差;其次,该产品可迅速缓解与单个电池或模块热失控有关的过压;最后,新推出的GORE电池包低压防护产品能够促进压力平衡,并护电池包免受水、污物和灰尘的侵入,这使得它在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延续了戈尔产品的一贯水准,保持领先。
 
  其他防水防尘解决方案部分被设计为在达到规定的过压程度时自行爆裂。这种一次性的压力释放动作将使电池包中产生开孔,从而造成潮气或其他碎屑进入,并且可能会导致电气问题,引起电池故障和热扩散。GORE电池包低压防护产品所采用的新技术通过将创新技术与防水设计相结合,能够使电池包的设计更为轻巧、精益,同时不会牺牲产品针对恶劣环境条件的保护功能。
 
  戈尔公司产品经理Peter Hils博士表示:“我们一直听闻,设计重量恬当、成本合适的优质电池包是相关设计人员一直面临的挑战。GORE电池包低压防护产品对电池设计人员来说是一项令人兴奋的进展。现在他们可以使用更薄、更轻且成本更低的材料来设计更可靠的电池包,为未来交通带来积极的影响,从而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和更智能的世界。”
 
  据悉,戈尔此款名为GORE电池包低压防护产品已在德国举办的欧洲电池展首次亮相。7月5日,2019年新能源动力电池安全技术论坛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戈尔也将其全新的电池包低压防护解决方案跟业内分享,共同探讨电池包安全、设计开发等话题。
 
  关于戈尔创新方案事业部
 
  戈尔创新方案事业部专注于研发创新产品及技术,为航空航天、汽车、医药、移动电子、石油及天然气等诸多领域的客户解决产品及工艺方面的复杂难题。戈尔与全球领军企业紧密合作,助力客户设计出更安全、更洁净、更高生产效率、可靠耐用的产品和工艺,能够经受各种严苛环境的考验。
 
  关于戈尔公司
 
  戈尔是一家以材料科技为本的全球性公司,专注于革新产业和改善生活。戈尔成立于1958年,以专注解决最严苛环境中的复杂技术难题而享誉全球,从发明GORE-TEX?面料推动户外服饰行业革新,到创造医疗器械改善生活、拯救生命,以及在航空航天、医药和移动电子等行业中实现更出色的产品性能等,不一而足。此外,戈尔还以重视团队精神的优秀企业文化而著称,并持续获得卓越职场?研究所的认可。戈尔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纽瓦克市,在全球拥有约9,500名同事,年收入逾35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gore.com.cn
 
  GORE及其设计是W. L. Gore & Associates(戈尔公司)的注册商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