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Lightyear公司宣布推出太阳能One EV原型车

日期:2019-06-27    来源:cnBeta.COM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电动汽车 公共充电站

   当Lightyear在2017年首次披露计划建造太阳能电动汽车时,细节不足,但是声称每次充电可以行驶800公里。昨晚,该公司宣布了725公里(450英里)WLTP系列的预生产原型,价格很高,并计划在2021年交付该车。
 
  传统上来说,在电动公路车外部添加太阳能电池板将无法提供足够的电量来对电池进行充电,充其量只是在考虑适度的范围扩展行驶里程。然而,Lightyear声称即将推出的One EV上的光伏电池每年可以产生足够的能量来驱动汽车行驶长达20000公里(近12500英里)。
 
  Lightyear则表示,725公里(WLTP)的行驶里程可以让电池更小,另一方面,它可以直接从太阳能充电,因为它的能耗要低得多,每年可以产生高达20000公里的能量。此外,所有的充电选项都变得更容易使用,可以从任何电源插座更快充电,比如从普通的230 V插座充电一晚,可以获得400公里行驶距离。
 
  Lightyear团队由埃因霍温太阳能团队成员组成,是2013年,2015年和2017年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挑战赛的获胜者。太阳能One EV原型车拥有5平方米(53.8平方英尺)的太阳能电池,安装在车顶和引擎盖下的安全玻璃下方。该公司估计,每小时最多可以获得12公里(7.5英里)的行驶里程,以用户停车工作8小时班次,让汽车在公司停车场吸收阳光计算,可能差不多获得100公里的行驶里程。
 
  该车辆还可以在家中或公共充电站进行充电,并且当连接到60kW充电器时,支持每小时超过500公里里程的快速充电。Lightyear表示,针对早期众筹者的价格14万9000欧元(约合17万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