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维斯塔斯和通用电气多专利纠纷和解

日期:2019-06-27    来源:风电彤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7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通用电气 风电机组

  该和解与通用电气2017年向维斯塔斯提起专利侵权的法律诉讼有关。丹麦这家风电机组制造商维斯塔斯和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已经友好解决了美国市场上与多个专利相关的所有争议。结果是,加州中部地区美国地方法院的一个未决案件以及所有其他与诉讼专利相关的未决诉讼将中止,终于画上了句号。
 
  通用电气风能在2017年在美国对维斯塔斯就涉嫌侵犯风力发电机组专利行为而提起法律诉讼,其中包括有维斯塔斯在美国销售和调试的机型有V90-3.0MW,V100-2.0 MW,V112-3.0 MW和V117-3.3 MW 机型。诉讼专利总体上说是与风电机组能够管理并网故障的技术相关。维斯塔斯也诉讼通用电气风能侵犯其专利,这个案件也就此和解而打住。
 
  随着案件和解,诉讼中的任何侵权都被完全释放。此外,和解包括对诉讼专利及其专利族的交叉许可,也包括维斯塔斯向通用电气支付的不为人知的款项。
 
  就风力发电机组市场而言,维斯塔斯已成为通用电气的本土市场多年以来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这些交叉许可证将在全球范围内适用于双方及其关联方的各自陆上和海上风电业务,确保双方都能够使用这些专利所涵盖的技术。
 
  这次和解解决了通用电气对维斯塔斯及维斯塔斯美国风电公司提起的最初诉讼,包含有2017年7月31日提起的诉讼专利No. 7,629,705 和No. 6,921,985;维斯塔斯提出的两项针对通用电气的反索赔,包含有2017年12月15日提起的诉讼美国专利No. 7,102,247 和 No. 7,859,125,以及与专利相关的所有待决的各方间审查程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