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Haliade-X风机机舱和叶片在英国进行运营测试

日期:2019-06-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6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技术 风电产业 国际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GE可再生能源公司正在向英国海上可再生能源(ORE)Catapult技术开发中心装运第一架Haliade-X 12MW风机机舱及107米风机叶片,用于在 2021风机大规模生产之前进行高速测试。
 
  该机舱由美国&法国Saint-Nazaire公司制造,将进行一系列运行条件试验,以缩短验证性能所需的时间,叶片由其瑟堡工厂制造。
 
  GE正在荷兰鹿特丹港的工厂同时建造完整组装的Haliade-X风机原型。
 
  GE海上风电业务部首席执行官John Lavelle表示:“我们希望将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引入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市场,并利用我们的技术为英国的海上风电到2030年完成30GW装机目标做出贡献,实现到2050年零温室气体排放。
 
  通用电气公司在Haliade-X的测试和研发方面投入了近1500万英镑(合1900万美元),公司使用220米直径的转子直接驱动和永磁发电机,年产功率67GWh。
 
  Lavelle称,在国际上为Haliade-X项目进行竞标为10GW,希望明年获得风机资格证书,并在2021年发布第一批商用设备。
 
  Vattenfall最近宣布将在其未来的欧洲海上风电项目中部署Haliade-X 12MW风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