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40MW!河南华电新乡延津一期风电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日期:2019-07-02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风力发电

  日前,华中院承担的河南华电新乡延津一期40兆瓦风电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审查,这为该项目的如期推进打下了基础。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延津县北部胙城乡,为平原风电场。风电场规划容量100兆瓦,本期容量为40兆瓦,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项目本期于2017年12月被核准,2018年3月通过了接入系统方案评审,在陆续拿到环评、水保、洪水评价等批复意见后,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工,工期1年。
 
  本次评审由华电河南分公司组织专家成立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专家详细听取了华中院的专项汇报,并对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110千伏并网线路、对侧间隔、系统保护、调度通信、自动化等相关工程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审查。专家组认为:华中院的设计方案合理可行,结构完整,内容详实,采用的技术方案先进成熟,各专业设计符合国家及行业要求,原则同意该初步设计并通过了审查。
 
  此次初设审查会推进了该项目的设计工作,为项目顺利并网提供了保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