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数据联通赋能充电桩平台建设 关注两主线

日期:2019-07-04    来源:国金证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04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智能充电 充电运营企业

  数据联通为充电运营企业带来发展机遇,内生竞争力强的运营商仍然最为受益。充电桩未来看点主要在增量充电设施的扩充完善和现有充电网络的智能化、信息化升级,全面建成智能的充电生态系统。
 
  建议以下两条投资主线:1)重点推荐充电运营商领域:关注充电运营龙头特锐德、万马股份;2)充电设备制造和配套商:主要包括整机制造商、充电模块等电力电源设备制造商,
 
  推荐关注:英可瑞(充电模块龙头)、和顺电气(弹性标的)、科士达(稳健低估值标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