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丰田将于欧洲推出电动厢货和MPV车型

日期:2019-07-12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2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厢货 丰田汽车 MPV车型

   近日,丰田宣布,将于2020年和2021年在欧洲陆续推出纯电动厢货MPV车型——Proace和Proace City。
 
  目前丰田在欧洲已有燃油版的Proace(厢货版)和Proace Verso(MPV版),而这两款车都是由丰田于2012年以原厂委托制造(OEM)协议委托PSA集团制造的,该车型在欧洲拥有多个品牌版本,雪铁龙版本称为Jumpy(厢货版)和SpaceTourer(MPV版)而标致版本称为Expert (厢货版)和Traveler(MPV版)。另外包括菲亚特、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等品牌也拥有各自版本的车型。
 
  据了解,丰田将在2020年率先推出Proace车型(厢货版),在2021年将推出Proace City(MPV版),并且不排除与PSA进一步深化在LCV(轻型商用车)领域的电动化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