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运达风电盈利同比增长0%-30%

日期:2019-07-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2019年半年度业绩 运达风电

  近日,运达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936.09万元-1,216.92万元,同比增长0%-30%。

  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上升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上半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另一方面是其他收益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2,300万元,去年同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为1,192.41万元。
 
  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规模较小与公司风电机组销售季节性较强,业务集中于下半年有关。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