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捷豹路虎集团在其Gaydon工程中心安装了英国最大的员工智能充电站

日期:2019-07-15    来源:汽车信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5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豹路虎集团 智能充电站 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集团在其Gaydon工程中心安装了英国最大的员工智能充电站。总共有166个智能充电插座 - 每个7 kW AC - 可连接到更广泛的NewMotion充电网络。
 
  未来,该设施将为游客停放在游客停车场的更多充电站。
 
  捷豹路虎指出,能够在工作中充电的电动汽车车主(仅占所有电动车车主的25%)平均在40%的时间内按工作收费。功率为7千瓦时,Jaguar I-PACE等汽车可在8小时的班次内补充176英里(283公里)的航程。
 
  未来,JLR计划在英国的其他地点安装充电站。
 
  “这些电台是云连接的,并与NewMotion公共充电网络集成,因此员工可以使用一张卡在欧洲各地的电台充电。用户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全天监控和跟踪充电。
 
  收费点将为PHEV和BEV司机提供财务和环境效益,同时为无法在家收费的员工提供方便,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捷豹路虎为其英国工厂提供100%可再生电力 - 包括太阳能和风能在内的自然资源 - 用于为基础设施提供动力,为员工提供无碳通勤。
 
  捷豹路虎的电力供应由可再生能源原产地担保(REGO)提供支持,这意味着EDF Energy的可再生能源比例为该公司提供了围栏。在这种情况下,REGO计划证明捷豹路虎的全部供应来自可再生能源。“
 
  捷豹路虎电子交通主管Mick Cameron说:
 
  “每辆新的捷豹和路虎车型都将从2020年开始通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我们已经在我们的车型系列中推出了一系列电气化产品,包括全电动(B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轻度混合动力(MHEV)车辆。捷豹首款高级电池电动车Jaguar I-PACE于2018年3月抵达展厅,并赢得了包括2019年欧洲年度汽车在内的55项国际奖项。我们希望通过为员工和访客提供充电点网络。我们的Gaydon工程中心可以帮助鼓励员工采用替代燃料。
 
  “这是我们承诺更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 我们的英国工厂已经拥有100%的可再生电力,我们相信新的充电点将有助于我们的员工在日常通勤中轻松自如。”
 
  NewMotion首席执行官Sytse Zuidema说:
 
  “作为欧洲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数据显示,当EV司机为汽车充电时,40%的时间是在工作中发生的。为了给公司和个人带来最佳的充电体验,NewMotion提供一系列服务,确保为家庭,工作和旅途中的EV驾驶员提供充电。将Gaydon的停车位转换为拥有智能充电地点的最大单一站点,为Jaguar Land Rover的员工提供工作场所充电机会,而我们的NewMotion充值卡使他们能够访问欧洲最大的漫游充电网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