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216MW,投资18.5亿!特变电工拟建四个风电项目

日期:2019-07-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近日,特变电工发布《特变电工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能源电站项目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新蔡县陈店50MW风电项目、瑞昌市横立山66MW风电项目、菏泽市王浩屯50MW风电项目、太康县50MW风电项目均已获得相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计划投资约18.5亿元。
 
  新蔡50MW风电项目总投资43,062.95万元、横立山66MW风电项目总投资56,657.83万元;王浩屯50MW风电项目总投资42,475.79万元;太康50MW风电项目总投资42,707.15万元。
 
  风电项目投资主体情况如下:
 
  (一)新蔡聚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新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乌鲁木齐康源光晟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河南巨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00%股权,河南巨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新蔡风力公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司100%的股权。该公司的设立主要是为了建设、运营新能源电站,尚未实现营业收入。
 
  新能源公司将以新蔡风力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新蔡 50MW风电项目。
 
  (二)特变电工瑞昌风电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特变电工瑞昌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昌风电公司)
 
  新能源公司持有该公司100%股权。该公司的设立主要是为了建设、运营新能源电站而设立,尚未实现营业收入。
 
  新能源公司将以瑞昌风电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横立山 66MW 风电项目。
 
  (三)菏泽市牡丹区浩风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菏泽市牡丹区浩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风公司)
 
  新能源公司持有该公司90%股权,新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哈密能源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 10%股权。该公司主要是为了建设、运营新能源电站而设立,尚未实现营业收入。
 
  新能源公司将以浩风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王浩屯 50MW风电项目。
 
  (四)太康县宸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太康县宸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康宸风公司)
 
  新能源公司持有该公司90%股权,特变电工哈密能源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10%股权。该公司主要是为了建设、运营新能源电站而设立,尚未实现营业收入。新能源公司将以太康宸风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太康50MW风电项目。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