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宝马出资在美国国家公园安装100座充电站

日期:2019-07-17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7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公司 电动汽车充电站 美国充电站行业

  据美国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向美国国家公园捐赠了1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以确保电动汽车车主可以在全国各地往来穿梭,而不用担心电力耗尽。该项目由宝马公司、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和能源部协作开展。
 
  宝马承诺出资的100台充电站位于美国风景最优美的国家公园内或周边地区。不过,地点的选择也并不是完全基于景观。负责确定充电站位置的团队会综合考量每个公园周围电动汽车市场的规模、距离最近的现有充电站位置以及附近景观来选址。
 
  充电站主要分布在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所以,充电站主要位于海岸也就不足为奇了。目前,90座充电站已建成,剩下的10座将在2019年7月底前竣工。充电站多建在酒店或游客中心前。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由宝马赞助的充电端口配备了交流和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站不仅局限于宝马车型使用,充电费用标准尚未公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