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英国斥资一亿英镑提升海上风电设备国产化率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8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风力发电

  据报道,英国海上风电行业委员会(OWIC)近日表示,将斥资1亿英镑,实施一项助力国内企业开发海上风力发电及培养完善国内供应链的计划。
 
  据悉,这项名为“海上风力发电产业增长合作伙伴”的计划,将以英国国内650多家从事风机零部件和电缆制造、维护风电场等业务的企业为对象,在未来10年内连续提供各种支持。
 
  据了解,该计划是OWIC与英国政府联合推出的英国海上风电“产业战略”的一部分。
 
  根据该战略,到2030年,英国的风力发电装机容量将由目前的800万千瓦扩大到3000万千瓦,其中,海上风电将满足英国国内1/3的电力需求。同时,英国的海上风电设备的国内采购率也将由当前的48%提高到6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