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和丰田宣布在新能源汽车电池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日期:2019-07-19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9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丰田汽车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宁德时代(CATL)和丰田汽车宣布,他们已在稳定供应和进一步开发新能源汽车电池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协议。这两家公司已展开广泛讨论,讨论范围包括电池供应、新技术发展、产品质量改善,以及电池回收再利用。
 
  为了进一步促进电动汽车的广泛使用,宁德时代和丰田一致认为,稳定的电池供应至关重要,电池技术必须获得进一步发展和进步。为此,这两家公司打算建立联合机制,共同开展具体行动。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它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供应商,在全球具有竞争优势。近年来,该公司得到了国内外许多汽车制造商的认可。
 
  丰田是最早推动电动汽车广泛使用的公司之一,它在电动汽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
 
  6月底的时候,外媒报道称,丰田计划投资20亿美元,在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发展电动汽车,先从混合动力车型开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