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 | 1.7GW!美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采购项目开建

日期:2019-07-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3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M. Cuomo)和前副总统艾伯特·戈尔(Al Gore)共同选定了两个海上风电项目,总发电量近1.7吉瓦,他们表示,这不仅是美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协议,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采购项目。

  据悉,纽约首个综合海上风电招标项目分别由Equinor US Holdings Inc.的Empire Wind和?rsted/Eversource的Sunrise wind中标。科莫政府估计,这两个项目加起来能为纽约州100多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并提供1600多个就业岗位,全州的经济活动总额将达到32亿美元。

  这些项目使得科莫原计划到2035年实现9GW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此外,州长还签署了一项全面的气候与清洁能源法案,即《气候领导与社区保护法案》(CLCPA)。该法案要求,国家在2040年前实现无碳电力系统,并在2050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在1990年的基础上减少85%。

  据关注,Equinor的816兆瓦项目预计将开发60-80台风力涡轮机,每台装机容量超过10兆瓦。总投资约为30亿美元。

  本次选定的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底开始建设,到2024年全部完工。美国风能协会(AWEA)指出,考虑到对环境和经济的影响,在这些项目开始建设之前,它们必须通过一系列严格的联邦或州许可要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