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山东威海临港区税务局让风电企业遇东风

日期:2019-07-25    来源:齐鲁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5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复合材料 减税降费

  株丕特巴赫复合材料(威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增强复合材料的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自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运营以来,由于机械设备采购、运营资金大量投入,公司流动资金较为紧张。
 
  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后,临港区税务局为该公司送来了一场税收优惠政策的及时雨,缓解了目前企业财务紧张的状况。据了解,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据测算,2019年上半年减税约83万元,全年预计享受增值税减免数额能达到180万元左右。税收负担的降低,企业将更多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从而得到更高的资本回报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