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辽宁省北票市政协到九台区考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日期:2019-07-26    来源:九台广播电视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票市九台区 秸秆综合利用 生物质能

   24日上午,辽宁省北票市政协贾树元带领北票市政协和委员到九台区考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辽宁省北票市政协贾树元一行在区政协副逯占元、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龙嘉街道梨树园子屯、东湖街道长春长拖公司秸秆加工点、隆达饲料有限公司、九台经济开发区新坐标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农村厕所改造、秸秆燃料炉具安装使用,秸秆转化饲料项目、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区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政策。
 
  据了解,近几年,我区大力推广免耕播种机、秸秆打捆机、秸秆粉碎机等农业机械,积极引导农民群众自发做好秸秆还田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同时,积极探索生产秸秆生物颗粒燃料、秸秆食用菌饲料、秸秆青贮等多种渠道促进秸秆综合利用,有效解决了焚烧秸秆问题。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辽宁省北票市政协贾树元对九台区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扬,并表示,此次到九台区学习考察受益匪浅,认为九台区在秸秆综合利用方面多渠道发力、多方面探索,不仅破解了秸秆焚烧难题,还使秸秆变废为宝。贾树元认为九台区的做法不仅为北票市的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两地政协参政议政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