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欧系车销量解读:德法“冰火两重天”,全年预计跌5%

日期:2019-07-26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6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系车销量 汽车销量 新能源汽车

   随着时间的推移,欧系各品牌在华竞争格局逐渐呈现两极分化,在过去半年间,南北大众、东风雷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合资车企的销量成绩更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作为汽车的发源地,欧洲不仅诞生了诸如劳斯莱斯、法拉利等超级豪华品牌,更以大众、标致雪铁龙为代表的平民品牌深入世界每个角落。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欧系各品牌在华竞争格局逐渐呈现两极分化,在过去半年间,南北大众、东风雷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合资车企的销量成绩更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在盖世研究院看来,2016年以来欧系乘用车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19年上半年突破20%,但更多依赖于大众品牌近两年基于MQB平台打造的SUV产品的逐步导入,及BBA、沃尔沃等豪华品牌销量的上涨。与之对应的英、意、法系品牌近年来新品滞后,新能源产品布局也未能跟上中国高速增长的“顺风车”,销量同比大幅下跌拖累了整个欧系表现,预计整体全年跌幅达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