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推进新能源工程车广东深圳出台产业发展计划

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6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工程 动力电池 新能源产业

  近日,深圳市工信局印发《深圳市推进新能源工程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以下简称《计划》)。
 
  《计划》提出,将通过推动动力电池产业核心技术、大功率充电技术、新能源工程车动力驱动技术、新能源工程车智能网联技术等关键技术突破,加快深圳市新能源工程车推广应用。
 
  为此,深圳将加大对新能源产业加大财政资金和金融支持力度,如按照国家和深圳市补贴政策对采购新能源车的行为给予财政资金补贴,还支持扩大直接融资比重,支持符合条件的新能源车企业在境内外各层次资本市场开展股权融资。另外,深圳市政府还将通过政府采购等举措为新能源产业提供财政资金支持等。
 
  《计划》还明确了行动推进时间表,到2021年,深圳市工程车领域新增车辆纯电动化工作率先完成。并通过示范引领,将新能源泥头车的应用示范经验进行推广和复制,并逐步延伸至大型吊车、挖掘机、推土车等其它类型的新能源工程车。
 
  《计划》的实施也给深圳新能源车主带来了利好。《计划》明确表示,将为新能源车提供相关通行便利,如不限行等;还将加快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电动车主的充电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