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花费5.4亿 一汽将年产11.8万套电池

日期:2019-07-29    来源:网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一汽集团

   一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生产EV(纯电动)、HEV(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日前,一汽新能源汽车分公司为了提高产品效率,计划投资5.4亿元建设电池装配线产能升级项目,改造后设计年产量为11.8万套,预计到明年3月份工厂正式投产。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一汽新能源汽车分公司为提高产品效率,拟投资54600.88万元利用现有厂房建设动力电池装配线产能升级项目,通过改进生产工艺,提高自动化水平,改造后设计年产量为11.8万套,预计明年3月份正式投产。
 
  该项目投产后将生产五种型号的动力电池,分别为52.5kWh动力电池、55kWh动力电池、67kWh动力电池、82kWh动力电池和95kWh动力电池,来满足一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所生产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的需求。
 
  目前,一汽集团旗下新能源车型有奔腾品牌的X40EV和B30EV,森雅品牌旗下的R7新能源在去年底正式推出,红旗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E-HS3也将于年内迎来上市。此次一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分公司电池装配线产能升级项目,将有望加速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进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