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猛狮科技列入南疆发电侧46MW/92MWh光伏储能项目清单

日期:2019-07-29    来源:猛狮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猛狮科技 储能项目 储能电池

  7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公室联合发布《自治区第一批发电侧光伏储能联合运行试点项目清单》,猛狮科技克州阿图什6MW/12MWh储能项目、和田地区40MW/80MWh储能项目列入试点项目清单,成为南疆光储项目首批拓荒者。
 
  通知要求,试点项目应于2019年10月31日前建成投运,所在光伏电站于2020年起每年增加100小时优先发电电量,持续五年,逾期未建成的项目不享受试点政策。
 
  通知同时要求,试点项目在储能电站建设运行中必须建立电池保护系统、火灾自动预警、消防系统等满足现场需求的安全保护措施;储能电池应分模块分组进行安全隔离,做到分级保护,外壳为不可燃材料,并对储能电站进行实时监控。
 
本次列入试点项目清单的包括国能驭新、北控清洁、阳光电源等10家储能企业共36个项目,合计规模221MW/446M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