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节能风电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国资委批复

日期:2019-07-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31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7月31日,节能风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9〕348 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份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主要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83111.2000 万股 A 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28 亿元的总体方案,同意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SS)以现金认购不低于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 10%。
  二、请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SS)按照国有股权管理的有关规定,正确行使股东权利,维护国有权益,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据悉,节能风电先后成功中标并示范建设了国家第一个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启动项目——河北张北单晶河200兆瓦风电特许权项目,和第一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启动项目——甘肃玉门昌马200兆瓦风电特许权项目,是国家首个百万千瓦、千万千瓦风电基地的示范者和引领者,在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告如下:



 
来源: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