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19财年前9个月西门子歌美飒净利润达8800万欧元

日期:2019-08-01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可再生能源 整合重组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SGRE)昨日公布了2019财年前9个月(10—6月)和第三季度(4—6月)的业绩:2019财年前9个月,该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至72.83亿欧元;第三季度同比增长23%,至26.32亿欧元。这主要得益于所有业务的强劲表现,以及创纪录的海外业务活动。
  截至2019财年前9个月,EBIT pre-PPA和整合重组成本为4.75亿欧元,相当于EBIT pre-PPA利润率和整合重组成本的6.5%。第三季度,EBIT pre-PPA和整合重组成本为1.59亿欧元,相当于EBIT pre-PPA和整合重组成本的利润率为6.1%。虽然盈利能力在此期间受到积压订单的定价持续走低、新兴市场的波动性以及一些在岸项目的执行挑战等因素的影响,但这些因素在一定程度上被协同效应、生产率的提高以及同比销量的上升所抵消。
  2019财年前九个月,该公司净利润翻了一番,达到8800万欧元,而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100万欧元。截至6月30日,净债务达到1.91亿欧元,主要原因是在第四季度风力涡轮机活动达到峰值之前,营运资本有所增加。
  尽管第三季度受到新兴市场波动和一些在岸项目执行挑战的影响,但业绩符合2019财年的指导范围(营收为1万至11亿欧元,税前利润为EBIT,整合和重组成本为7-8.5%)。尽管短期不利因素暂时阻碍了集团利润率,但西门子歌美飒的长期前景依然稳固,这得益于创纪录的积压、地域和业务多元化,以及最具竞争力的国内和海外产品组合之一。
  商业活动稳健
  该公司将在2020年上半年的更新其竞争业务战略和业绩。在此期间,受所有业务部门(尤其是台湾等新的离岸市场)强劲增长的支撑,商业活动依然稳健。该公司实现了创纪录的251亿欧元(同比增长8%)的平衡积压,这主要得益于其有史以来最高的单季度订单收入(47亿欧元),同比增长42%,以及过去12个月稳健的订单收入(123亿欧元),同比增长2.2%。这使得本财年剩下的时间变得清晰可见,9个月时98%的收入指引中值都已涵盖。
  尽管在如此复杂的短期工业环境下,长期前景仍然是积极的,根据国际能源机构的数据,到2040年,平均每年的风力装置大约翻了一番。 西门子歌美飒因其在离岸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在新兴陆上市场的强势地位而处于有利位置,可以从增长动力中受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