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湖北随县县长陈兴旺:祝贺华润电力华中大区风电装机容量突破百万千瓦

日期:2019-08-02    来源:随县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2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风电 华润集团

   7月31日,华润电力华中大区举办风电装机突破百万千瓦庆祝仪式。
 
  随县委副书记、随县县长陈兴旺参加活动。
 
  华润电力控股公司于2011年在湖北设立分公司,以湖北省随州凤鸣风电场项目为开端,奠定新能源在湖北省域的建设基础。继凤鸣风电场后,公司又相继在随州建设天河口、花山、万和、朝阳等风电场。截止目前,湖北省投产装机容量87.5万千瓦,其中随州装机容量55.6万千瓦,江西投产装机容量14.8万千瓦,累计装机容量突破百万千瓦大关。
 
  陈兴旺对华润电力华中大区风电装机容量突破百万千瓦表示祝贺。他说,新随县成立十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抢抓政策机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风能、光能资源富集优势,大力发展风电、光电等新能源产业。截至目前,随县境内风电总装机容量50万千瓦,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风电基地;地面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 31万千瓦,名列全湖北省前茅。随县上下将继续秉持“产业第一、企业至上”的理念,把新能源项目作为发展的重点、关注的焦点、服务的热点,更好的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