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台达储能系统打入日本三菱供应链,推解决方案创新应用

日期:2019-08-05    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日本储能市场 锂离子电池

  台电源供应器厂台达表示,为三菱重工集团旗下的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Engine & Turbocharger, Ltd.提供创新三电源混合独立式(Triple Hybrid Stand-Alone)电源系统提供完整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该电源系统目前运用于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MHIET工厂中的三电源示范发电站。
  台达指出,这套三电源混合独立式电源系统将可再生能源与往复式发电机和蓄电池相结合,实现最佳稳定控制,其主要优势在于能通过组合三种类型的电源,来稳定可再生能源的挥发性输出,并借由环境友善、多元用途的分散式发电系统来提供低成本的电力供应。
  台达日本分公司总经理柯进兴表示,这座三电源混合示范发电站提供储能系统、电能调节系统、和光伏逆变器等高效节能的产品方案,充分运用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和发电机的特性建构分散式供电,满足众多应用需求。
  台达表示,储能方案是此系统的重要关键,整合其中的台达锂离子电池系统具有的特性是可以高功率充放电,可快速平衡太阳能发电因天气变化引起的突发性功率波动,同时可依据动力需求与往复式发电机相结合,实现稳定供电。
另外台达目前也广泛发展锂离子电池系统的各式应用,如虚拟电厂(Virtual Power Plant;VPP)、自发自用(self-consumption)与电网稳定(grid stabilization)等,以加速天然能源的广泛使用,实现低碳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