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中航锂电三元电池配套长安逸动/东风风光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航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5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航锂电 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 新能源汽车

   8月1日,重庆市主城区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示范运营启动仪式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上,长安逸动EV460与东风风光E3均搭载中航锂电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在续驶里程上表现优异,路试实测续驶里程460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工况续驶里程更是高达550公里。对于出租车来讲,大大提升了其运营效率和经济效益。
  D148模组
  中航锂电表示,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高安全、低能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与追求。未来,中航锂电将持续创新,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与积累,为客户、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我们一同推动绿色出行,打赢蓝天保卫战,共享绿色低碳新生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