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将于8月底宣布 中国将启动Boring项目

日期:2019-08-05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5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项目 地下交通系统

   日前,特斯拉CEO、Boring公司创始人马斯克在社交媒体表示,借8月29日至31日参加上海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契机,其将在中国启动Boring项目;并且马斯克称,该公司还将进行水底隧道的研发。

  在今年3月份,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旅游局(LVCVA)董事会以10-3的投票结果决定,在该地区建造来自Boring公司的地下交通系统,马斯克随后表示,该系统将于今年年底前投入运营;同时,这也是Boring公司的项目首次投入商用。
  对于此次在中国启动Boring项目,马斯克未透露更多细节,不过其在社交媒体对网友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研究水下隧道。关于Boring项目落户中国的更多细节,我们将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为大家带来详细的报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