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亿华通3年完成10项燃料电池课题 募12亿扩建发动机生产基地

日期:2019-08-06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6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华通 氢燃料电池 发动机

   上交所于7月8日受理氢燃料电池企业北京亿华通。该公司拟募12亿元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建设(6亿元)、冬奥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项目(1亿元)、补充流动资金(5亿元)。
  亿华通曾先后参与多项国家项目,报告期内累计完成了10项燃料电池领域国家课题。并且与国内知名的商用车企业宇通客车、北汽福田、中通客车、苏州金龙以及申龙客车等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2018年度,亿华通共实现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销售303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6,833.69万元。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中国市场销售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数量分别为629辆、1,272辆和1,527辆,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销量分别为76台、192台和303台。
  2016至2018年近三年研发投入:1740.96万元、2503.76万元和4936.80万元,研发占比分别为12.65%、12.44%和13.40%。
  亿华通表示,位于张家口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建成投产,一期项目已具备2,000台/年的生产能力,募资建设的二期项目将完成亿华通将具备年产10,000台的生产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