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山西国新能源与应县“牵手” 让生物质气及有机肥生态循环利用落地乡村

日期:2019-08-06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国新 应县 生物质气

   近日,山西国新能源发展集团与应县签订“国新能源应县生物质气及有机肥生态循环利用工程项目”合作协议。据悉,这个项目总投资1.48亿元,建成后预计可年产生物天然气1000万方、有机肥10万吨。
  山西国新能源总工程师陈钢认为,随着生物质能源的发展以及城市垃圾分类制度的推进,这类项目或将成为山西畜牧、农业大县的重要能源类项目,还将助推周边城市有机垃圾、餐厨垃圾处理和有机蔬菜的种植。
  应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丁裕表示,这个项目的落地,对促进农村循环经济发展、打造绿色生态应县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进生物质能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构建农牧循环、种养结合的发展模式。
  近年来,山西国新能源确立了开拓布局以氢能、生物质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抢占高端能源发展制高点的发展思路,此次落地应县的项目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