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50MW,总投资逾40亿元!山西代县、静乐三个风电项目同日开工

日期:2019-08-07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7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山西建投 风电机组

  8月6日,由山西建投安装集团EPC总承包建设的代县150MW风电项目、静乐县100MW、200MW风电项目同时开工。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山西再迈新步伐。
  代县新华能150MW风电项目总投资13.7亿元,建设风电机组47台、外送电力线路45公里,预计明年10月底并网发电。新疆晋商静乐县100MW项目总投资9.35亿元,预计工期478天。项目达产达效后,预计每年可为静乐县增加工业产值1亿余元,上缴税费1000万元。静乐弘义能源娑婆乡200MW风电项目总投资17.53亿元,预计2020年12月30日竣工。
  三个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不仅在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改善人居环境上具有重要意义,而且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运输车队以及务工人员,可提供上千个劳务用工岗位。
  近年来,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抢抓政策机遇,在风电领域集结发力,先后在山西和顺、岚县、云南马龙、广东阳江等地成功建设和落地多项风力发电工程,并走出海外,在越南、孟加拉国扬起“中国建造”大旗。该集团保持着山西本土施工总装机容量最大、山西建企海外签约体量最大的EPC记录,打造出一支风电领域的专业化铁军。在以专业化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征程上,安装集团奋力疾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