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宁夏新庄集乡(原南川)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7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浇筑 风电项目 风电工程

  8月1日,新庄集乡(原南川)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新庄集乡(原南川)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形式采用P&H桩基础,作业空间小,施工难度大,又正值当地雨季,让工程建设更是难上加难。遇山开路,遇水搭桥,项目全体人员以不服输的斗志,以建设一流工程为目标共同奋斗,从前期施工方案评审到后期基础安装浇筑,从设备材料进场到施工过程验收,项目部人员各司其职,层层把关,协调配合,使F37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首台风机基础的顺利浇筑,意味着项目建设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为新庄集乡(原南川)风电工程项目并网投产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