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燃料电池系统被用于北极科学观测站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7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系统 北极 野外考察站

   在北纬78度,卡尔斯福兰群岛是一个偏远的无人居住的北极岛屿,位于斯瓦尔巴特群岛海岸,1985年被指定为鸟类保护区。该地区是Common Eider、轻腹黑雁、藤壶雁和粉足雁的重要繁殖地。
  到目前为止,这个很少有人踏足的地区只进行了有限的研究活动。
  IK基金会的目标是促进对自然世界科学和文化的理解,他们的探险项目之一是在岛上建立一个自主的野外观测站,长期观察和记录当地的生物圈活动。
  Fuel Cell Systems被要求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来为现场电站供电。
  2×2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只能产生有限的电力,燃料电池系统是作为一个充足的备份。显然,解决办法必须是环境友好的。此外,它还需要在低温下可靠地运行,以度过北极的冬天。延长运行时间很重要,因为偏远的位置和受保护状态阻碍了定期的充电或更换电池工作。
  Fuel Cell Systems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使用三个EFOY PRO 2400双燃料电池包含在一个特别设计的铝盒外壳中,并提供300瓦的电力。同时连接到第二个外壳包含6 x 60升甲醇燃料盒。事实证明,在不需要进行任何检查的情况下,这些燃料足以维持夏季的几个月(5月至9月底)。整个北极冬季需要更多的燃料,因此9月份将进行一次补充甲醇燃料的访问。Fuel Cell Systems提供的远程监测系统将实时数据进行中继,反馈燃料电池的状态,并突出显示任何潜在问题。
  燃料电池运行平稳可靠,定期的环境数据反馈给IK基金会,详细记录了降雨量、温度、湿度、气压和风速。每天还会拍一张照片--其中一张抓拍到了一只北极熊经过野外观测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