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东华能源:加入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

日期:2019-08-07    来源:凤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7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华能源 氢能 新能源产业

   东华能源7月1日晚间公告称,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近日在上海成立,公司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加入该联盟。
 
  “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依托上海市节能协会、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促进中心,由氢能产业链企业(含括制氢、储氢、运氢、加氢企业,燃料电池整车及系统、核心零部件制造企业,燃料电池车运营及使用企业等)、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以及其他相关企业自愿组成。这是国内首个立足长三角、定位于氢能基础设施的产业联盟。
 
  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丰富的PDH副产氢资源渠道及运营优势,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氢能源供应商和运营商。目前公司在江苏地区已建成首个商业化运营加氢站,同时,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江苏东华氢能源有限公司,旨在聚焦长三角经济带,积极实施氢能源战略布局,推动氢能综合利用和相关储运设施的研发。
 
  资料显示,东华能源LPG深加工项目每年副产约6万余吨高纯度氢气,随着宁波二期PDH装置的投运,未来几年公司氢气产量将成倍增长,为公司布局氢能源产业提供了重要的资源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