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金泉能源铁锂电池通过德国莱茵TÜV防爆认证!

日期:2019-08-08    来源:金泉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锂 金泉 锂电池 TüV

   2019年8月1日,金泉能源磷酸铁锂电池LF80/105/280完美通过德国莱茵TüV ATEX防爆认证,标志着金泉能源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安全性能达到了更高的水平!
  德国莱茵TüV防爆认证
  金泉能源磷酸铁锂电池LF80/105/280
  专业、专注成就安全高度
  金泉能源通过对磷酸铁锂电池专业的防爆箱设计和制作,共同保证了使用场所安全。
  金泉能源专注创新,拥有独立技术中心团队,具备完善的安全产品开发体系,以高水平的电池研发测试能力,采用高端检测设备,依据动力电池行业最高标准,对电池模组和系统的电性能、环境适应性、安全可靠性等进行测试验证。
铁锂
铁锂1
  高可靠性锂电池,创造美好生活
  铁锂电池广泛应用在各领域,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万物互联的时代,锂电池无处不在。金泉能源一直坚守“高可靠性锂电池,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
  1、机场牵引车
  行李牵引车,飞机牵引车等机场高安全要求领域
  2、防爆汽车
  叉车,AGV,巡检车,防爆升降平台 。适用于化工、石化、纺织、制药、油漆涂料、军工等含可燃性气体、液体等爆炸性环境的1区、2区的危险场所中的搬运装卸等工作。
  3、矿井机械类
  防爆提升机,防爆电动料运输车,矿井救生舱
  世界水平,安全防爆
  金泉能源,致力于做世界上做好的锂电池,拥有完备的安全产品开发体系,成功占领了铁锂电池安全研发的高地,正在向着世界水平的行业领先企业的目标大步前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