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正文

巴西ANP批准15%的生物柴油混合规则

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8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巴西 生物质能

   
       周二,巴西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署(ANP)批准将巴西销售的常规柴油中生物柴油的强制性份额从10%逐步提高到15%。
  该机构表示,根据新的措施,从2019年9月1日起,这种混合比例将增加到11%。
  根据2018年CNPE第16号决议的时间表,到2023年3月,生物柴油的添加量将以每年1个百分点的速度增长,届时所有出售给最终消费者的柴油将占清洁燃料15%的份额。
  由于B11的引入,ANP将第68次生物柴油拍卖推迟到8月12日,因为该机构将不得不对指导方针做出适当的修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