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台风频发地区海上风电项目如何投保?

日期:2019-08-08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8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风 海上风电 台湾

   在台湾地区和美国,海上风电项目随时会经受台风和飓风的考验。那么,开发商和风机制造商的各种措施能否保证风机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呢?看看专业的保险公司是怎么说的。
 
  来自美国加州的GCube Insurance Services公司专门从事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保险,其业务遍及风电、光伏、水电、生物燃料发电、波浪潮汐发电等。
 
  公司核保人Robert Bates表示:“台风和飓风的风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台湾地区的海上风电项目的保险成本是欧洲项目的两倍,而美国的项目也比北海的项目贵了三分之一。”
 
  “目前,保险专业知识一般都以欧洲的海上风电为基础。在欧洲,北海有时会有大风暴,但从来没有像袭击美国和波多黎各的飓风哈维和玛丽亚那样,风速达到每小时240公里。但现在,在美国和台湾地区,我们不得不面对这样的项目。对于保险公司的每个人来说,了解风机如何在这些区域中生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