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GWEC声明:创始人Steve Sawyer为印度、中国、巴西和南非等地的风能产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日期:2019-08-08    来源:WindDaily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eve Sawyer GWEC 全球风能

  据外媒报道,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创始人、前秘书长Steve Sawyer于7月31日因肺癌去世。
 
  Sawyer自2007年贸易组织成立以来一直担任该组织秘书长,直到去年6月才担任高级顾问。
 
  在Steve Sawyer担任全球风能理事会(global wind Energy Council)主席的11年里,他见证了全球风力发电装机容量从74GW增至539GW,增长了7倍。
 
  “Steve对风的热情超乎人们想象,我们努力将风能带入全球能源体系的中心,“GWEC主席、丹麦涡轮机制造商维斯塔斯集团的高级副总裁Morten Dyrholm说,“这一遗产应该激励我们所有人更加努力地奋斗,以更大的决心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体系。”
 
  GWE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为印度、中国、巴西和南非等地的风能产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在公共和私人论坛上都是杰出的演讲者,写过无数的文章、博客和观点文章。”
 
  对他的同事们来说,Sawyer将因他的领导才能而被铭记:他顽强的勇气,他在逆境中鼓舞人心的能力,他的不自负,以及他对忠诚、正直、理性和承诺的力量和信念。
 
  他的妻子Kelly、女儿Layla和儿子Sam均已离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