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换电一次180元 蔚来城市换电站上线充电地图

日期:2019-08-08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蔚来 充电地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蔚来旗下所有城市换电站正式上线蔚来APP内的“充电地图”。这意味着蔚来车主可以自主选择在城市内指定的换电站进行换电,单次换电的价格为180元。

  据了解,此前蔚来仅为车主开放了高速公路的换电站,而城市内的换电站无法在“充电地图”中找到,所以也就无法自行前往换电。经笔者了解,这些城市换电站之前主要是供NIO Power一键加电服务团队在为车主加电的时候使用,如今在“充电地图”中正式上线后,它们将可以接受车主的预约换电,从而方便蔚来用户的出行,丰富补能选项。


 
  笔者从蔚来App的“充电地图”中了解到,目前换电服务限时免费,活动截止日期目前蔚来并未说明。当免费服务截止后,单次换电的费用为180元。如果用户在常驻地址以外超过200公里的区域换电,既可以享受每年12次的免费异地加电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