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瑞士首个商业制氢项目启动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士 商业制氢 脱碳

   瑞士第一个商用制氢系统计划在高斯根水电站建成。2兆瓦(MW)系统将由Alpiq公司和H2 Energy公司共同拥有(平等股份)的Hydrospider公司建造。这两家公司计划使用生产的氢气为首批50辆燃料电池卡车提供动力。
  预计氢动力卡车将在瑞士货物运输的脱碳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燃料电池驱动的卡车被认为比传统的柴油车拥有诸多优势。除了拥有与柴油相当的行驶里程和有效载荷外,氢动力卡车更安静,而且——更重要的是——只排放水蒸气,这使得它们更环保、无碳。
  因此,只要氢是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的,商业氢生产被认为在瑞士货物运输的脱碳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可再生能源氢气生产正是Hydrospider打算在瑞士最大的氢气生产系统在该工厂实现的。
  商业化氢生产工厂的投产定于今年年底。本月初(2019年7月),据Alpiq新闻发布,Hydrospider提交了2兆瓦制氢系统的建筑申请。该计划是在阿雷运河左岸建造该系统,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